close

甜蜜約定2sweet時尚純銀女墬圓圈 甜蜜約定2sweet時尚純銀男墬圓圈

    由3個圓圈組成一個立體圓形,

    時尚簡約的圖騰,

    千古永恆愛語FOREVER,

    將情人的心緊緊圈住.







一個小小的甜甜圈項鍊
記載著許多我們的點點滴滴
每一個甜甜圈都代表著
無法言喻的甜蜜
你愛吃甜甜圈
每次都說:〔甜甜圈圈住你和我〕
如果我說:〔我愛甜甜圈〕
其實就是我愛你
甜甜圈就是我們的甜蜜約定





你說我是圓圓
我說你是圈圈
其實不就是圓圈
我用圓圈套住了你
讓你落入我愛的圈套
看在眼裡
放在心裡
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